绿焰落木

【R76】告白

智障旁白体
全程瞎扯强行助攻的旁白
本来想写谐一点,完了发现这应该叫尴尬
_(:з」∠)_

   早上好,朋友们。又是新的一天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轻松。…也许吧,毕竟对于守望先锋的成员们来说,紧张的任务使每一天都非常的忙碌,他们可没时间欣赏这些。
   Reyes从他的房间里走出来,他看上去不太开心,眉头皱着,似乎在想什么事。他在想什么呢,也许他在想如何向Morrison告白。告白是件严肃的事,如果方式不当,就会告白失败,两个人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,这可不是Reyes想要的结果,所以他必须得想个完美的告白方案。也许你可以试试McCree的方法,McCree他总能轻易的讨那些女孩子的欢心。参考他的方法也许能提高告白的成功率,不是吗?
   Reyes没出声,慢悠悠的离开了,他没有直接去找Morrison,而是走了另一个方向,离开了总部。那个方向有家花店,也许Reyes想给Morrison买束花。花总是美好的,谁都喜欢花,Morrison看到这些漂亮的小玩意一定会很开心,然后Reyes就可以吻上那朵灿烂的金色太阳花了,多完美的计划。
然而Reyes并没有去花店,而是去了咖啡馆,要了一杯牛奶,坐在角落里慢慢啜饮着。牛奶可不填饱,不打算来根甜玉米棒吗Reyes?一个香甜的玉米棒,多棒的选择,你一定会喜欢的。想想那饱满的金色颗粒,甜美的表皮,啃咬下去果实微微爆裂的声响,连气味都是那样的诱人。没人能拒绝一根甜玉米棒。哦你的牛奶快喝完了,你真的不打算再来点什么吗?
   Reyes喝完牛奶后就回到了总部,他还得去执行任务。你确定没有漏掉什么事吗Reyes,你是不是打算对某个金发士兵说些什么?然而Reyes只是做了他的战前准备,一声不吭。
   也许Reyes想在任务完成后再告白,他可以完美的完成任务,Morrison会对他说:“干得好,Gabe。”然后他就可以报以微笑,邀请Morrison共进晚餐,他们可以来一场浪漫的烛光晚宴。我已经能够想象出淡黄的烛光照在Morrison因为喝酒而微微发红的脸庞上。这个时候告白再合适不过了,可爱的玉米男孩一定会接受你的告白,又一个完美的计划,真有你的Reyes。
   Reyes最后检查了武器,和他同行的队员也准备好,可以出发了。嘿,等等,那是谁?他向我们过来了,毫无疑问那是Morrison。噢Reyes你现在是不是很高兴?你表面上看起来波澜不惊,心里一定乐开了花。
   Morrison,你是来和Reyes告别的吗?别担心,这只是个简单的清剿任务,每个人都会安然无恙,任务会圆满完成。你的Gabe会像个凯旋的骑士一样,向他的公主求婚,而你只需要点头答应就可以了。一个美好的结局,结束:)
   “什么?”Morrison显然还没有回过神来,他眨眨眼,有些疑惑的看向Reyes,“Gabe?”
   Reyes看起来很不开心,他的眉头狠狠拧在一起,手紧紧地握在枪上,似乎正在忍着什么,别再憋着了Reyes,就趁现在!大胆的告白,告诉Morrison,你喜欢他,你想和他在一起。Morrison一定会答应你,因为他也喜欢你,对吧Morrison?
   “是的我也喜欢Re…等等,你刚刚说什么?”Morrison本来还想说点什么,但他被这突如其来的信息弄得有些反应不过来,他的脸渐渐泛起红晕,表情也不自然起来。“呃…我是说,…嗯”他看上去有些局促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,“哦,对了!时间不早了,你们还要去执行任务,我也有任务要执行,我先走了。”他轻咳一声,试图掩饰自己的尴尬,“祝你们圆满完成任务,伙伴们。”他向众人打了个招呼,然后匆匆离去了。
   …你看上去很不好Reyes,你怎么了?你也听见了Morrison承认了,他也喜欢你,你们两情相悦。BOOM!爱情的火花点着了火药,烟火炸开,你恨不得笑成一朵花,可你又不得不在队友的面前保持严肃,真是有够辛苦的Reyes。
   Reyes紧抿着嘴,眉头深锁,把霰弹枪收了起来。他闭上眼,深呼出一口气,再次睁开的眼睛目光如炬。
   “我真想打死你。”Reyes恶狠狠的说出这句话,听得出来他正在压制他的怒火,“给我管好你的嘴。”话说完,他又抿起了嘴。
   队员们都准备好了,他们整装待发,随时准备出击。
   好吧,那我去找Morrison,我去看看他现在的情况,我敢打赌他的脸现在还……
   “你要是敢找他,我就把你打成筛子。”Reyes打断了旁白,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,然后臭着一张脸,头也不回地走了。“开始执行。”他对队友喊道。
   …好吧,也许这算不上一次多么成功的告白,但至少他们知道了彼此的心意,这是一个成功的开始,他们可以慢慢磨合,时间还长着呢不是吗?
END

嘿,你知道Morrison在哪吗?
“他去执行任务了。”
是嘛…呃这话是不是Reyes让你这么说的?
“…不是。”
……妈的

:D

评论(4)

热度(11)